宣传

遂宁市补短板添措施 推进脱贫攻坚

时间:2017-04-13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打好扶贫攻坚战,做好补短板,添措施,全面完成市委、市府部署的脱贫攻坚任务,329日遂宁市科技局组织各县(区)科技局、市级科技特派员团队对科技扶贫工作开展了找问题、补短板、添措施,抓好科技精准扶贫攻坚研讨会。

会上,县(区)科技局总结了去年在抓科技扶贫示范乡、示范村、示范户及科技扶贫项目方面的工作及今年的主要措施。科技派员各团队在新品种引进、技术培训、技术宣传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总结及进一步的设想。市科知局孟炯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2016年全市科技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不足、人才、资金短缺、宣传不到位等问题。最后胥局长强调了2017年抓好科技扶贫工作三个关键:一是项目实施,争取省级科技扶贫项目,同时实施好市级扶贫项目;二是技术支撑,通过新技术推广,成果转化来提高劳动生产效率,实现贫困人员的脱贫致富;三是科技宣传,宣传中、省、市的扶贫方针政策、具体措施,同时宣传各种先进的科技扶贫典型经验,脱贫产业,扎实推进脱贫工作。

(遂宁市科知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