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动态

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专家组现场考察验收

时间:2017-08-07  来源:本站   浏览:0

 

2017年7月27日至28日,受科技部委托,四川省科学技术厅聘请有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进行现场考察验收。

验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和示范区的川茶集团、早茶科技示范基地,酿酒专用粮示范基地、林竹示范基地、杂交柑橘示范基地、林浆纸一体化生产示范园及义兴农业、金兰花谷、九州油茶、六尺巷酒业等农业项目和企业。

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主持召开了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验收座谈会议,宜宾市政府副市长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在验收座谈会上,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何文毅对园区建设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市科技局局长高一川对园区科技投入、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作了补充汇报。验收组专家就园区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了质询、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全市各区县政府分管农业或科技的副县(区)长,市科技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畜牧水产局、市财政局和川茶集团、市属科研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在现场考察和座谈会的基础上,验收组形成了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现场考察报告,并同意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现场考察验收。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