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猕猴桃现代产业链关键技术集成研究与 产业化示范项目顺利通过课题验收

时间:2017-09-19  来源:本站   浏览:0

 

201792日,《猕猴桃现代产业链关键技术集成研究与产业化示范》项目课题验收会在成都锦江区花园宾馆召开,四川省科技厅农村处蔡处长,农村中心杨柳、德阳科技局马泽万副局长、周红军科长参加了会议。

课题验收由尹勇站长担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会议,各课题主持人分别从课题目标、计划任务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肯定了各课题研究集成成果,并对各课题执行情况进行质询、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形成了5个子课题验收意见。

会上,农村处蔡处长肯定了猕猴桃产业链的成绩,提出猕猴桃产业实现了良种和良法的配套,有效延伸了产业链,同时课题组之间体现了开放合作,实现了强强联合和优势互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一是加大抗病抗虫品种的培育,二是通过采后处理、贮藏保鲜技术的突破实现猕猴桃产品的周年供应,三是加大对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的攻关,立足长远。另外,提点各单位在国际合作交流过程中注意核心知识产权的保密和保护。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