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德格县召开2022年科技特派团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30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德格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召开了2022年科技特派团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苏光奎副局长主持。

会上,德格县科技特派团团长苏光奎首先对上半年科技特派员工作作了汇报。一是自春耕备耕开始,特派员深入乡村开了富有成效的技术帮扶活动,开展春耕生产技术培训,指导庭院经济发展,科技特派员身影遍布农业生产各个环节,取得了富有成效的技术帮扶成果,保障了德格县粮食安全生产。二是国家科技特派团德格团的成立,对当地农业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国家团上半年推广蔬菜新品种20余个、青稞新品种2个,通过示范种植,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适合当地农业生产实际,具有推广优势。最后春雷局长对特派团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县级科技特派员继续做好技术服务工作,下半年积极开展牦牛秋季预防接种工作,做好动物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加强对群众的培训力度,全力配合国家科技特派团工作,做好保障工作。

(德格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