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宜宾市政府副市长钟雯彬到屏山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20-01-17  来源:本站   浏览:0

近日,宜宾市副市长钟雯彬来到屏山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宜宾市委常委、屏山县委书记廖文彬出席活动。

廖文彬、钟雯彬一行实地察看了屏山县科学技术创新中心相关展厅和硬件设施,听取了负责人对中心定位、发展规划和运行情况的汇报,并认真察看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的运行模式和实际运用案例。

钟雯彬对“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在实际应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屏山县要充分利用好科技部对口帮扶的相关资源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整体脱贫摘帽提供强有力的科学技术支持。

钟雯彬要求,“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屏山县运营中心要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既要抓好技术需求信息报送数量,又要抓好信息解答质量,将农业相关问题解决方案及时准确地传达给群众,用现代科技手段切实解决好群众技术需求“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屏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徐轶,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琳,市科技局副局长、县政府党组成员陈钢陪同调研。

(屏山县经济商务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