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达州市召开全市科技扶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15  来源:本站   浏览: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科技厅和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持续推进科技扶贫工作。44日,全市科技扶贫工作推进会在中恒君豪酒店召开。市科技局副局长韩鹏程出席会议,市科技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教科局分管领导、各级科技扶贫在线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达州市科技扶贫专项2019年实施方案》,该方案的出台,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市科技扶贫工作的开展,落实科技扶贫重点任务,提高科技扶贫成效;会议分析和研究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达州市平台特别是全市科技扶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安排部署了今年全市科技扶贫工作。

韩鹏程强调,脱贫攻坚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科技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科技扶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科技扶贫工作。对照目标任务,增添措施,积极推广“五动模式”,优化提升“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科技扶贫项目和资金的监管力度,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达州市科技局 达州市科技情报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