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四川省油料育种攻关2016年度总结会在农科院作物所召开

时间:2017-03-09  来源:本站   浏览:0

2017年2月10日,四川省“十三五”油料作物育种攻关项目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在省农科院作物所召开。省农科院作物所、省农科院经作所、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12家单位50余位参加了本次会议。省科技厅农村处吴彬处长、杨光副处长、省农科院科技处向跃武处长、省攻关办何希德副处长等领导到会指导。省农科院作物所所长蒲宗君研究员代表项目主持单位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8个专题下的16个承担单位就目标任务及完成情况、主要进展、主要创新点、经费投入与使用、主要措施与经验、主要不足及建议、下一步打算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省农科院作物所李洁杰研究员主持项目汇报,并总结了2016年油料项目组的整体工作进展。

省科技厅、省攻关办对油料攻关项目组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生物技术在创制新材料上各具特色,同时要求在今后的研究上要适应市场需求、把握形势,面对审定制度和产业结构变化,及时调整育种思路和工作方法。最后攻关办对项目组二级合同管理、经费管理、商业化育种经费配套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农科院作物所 供稿)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