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南部县用好科技服务平台 助推农村脱贫攻坚

时间:2016-10-28  来源:本站   浏览:0

 

近期,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杨光亲临南部县调研指导工作,南充市科技局纪检组长曾小兵陪同调研。

杨光副处长一行深入南部县保城乡罗家街村科技扶贫产业园、双峰乡白芷中药材种植基地,对列入省科技扶贫专项资金的项目进行了实地核查,项目实施企业(传弘农业合作社、腾弘农业公司)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带动精准贫困户情况、科学技术帮扶情况、脱贫效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等,向调研组一行作了详细汇报。杨光副处长要求:项目实施企业一定要围绕精准脱贫要求,突出科技在农村扶贫中的重要作用,实施好项目,扩大脱贫产业的覆盖面,带动示范村贫困户脱贫奔康。

杨光副处长对“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南部县南部平台运管中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要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与省、市部门的对接联系,进一步拓宽科技扶贫渠道,运用科技扶贫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科技主管部门要努力赢得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加强平台运行管理机构和人员队伍建设,保障在线平台高效运转,助推科技扶贫工作深入开展,为全省使用在线平台、建设科技服务体系积累经验。

官网
微博
微信
公众号